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

拍拍小照,走走人生。只拍自己喜欢的。FM2。
微博:@妖也不知道
Instagram:sallen0948

阳光优雅地漫步在草坪,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着竖琴,圆弧屋顶用拉丁式的黎明,脚步也有弗拉门戈的声音。悬在窗棂小酒瓶晃的轻轻,对着风温柔回应。

 

所以用鹅毛笔写了封信给你,浅灰色的纸里夹了朵三色堇。

 

嗯,马德里不思议。

 

这座城市不仅仅是因为JOLIN的这首歌,还因为有三毛和荷西的声影。问我为什么喜欢三毛的书?因为喜欢洒脱和流浪,还有异国他乡的风情和浪漫。虽然马德里在很多人眼里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浪漫,也显得比较中规中矩,只是把它当做一个中转点。但是在三毛的书里,去追寻她的足迹,在马德里跳蚤市场、在REX旅店对面的麦当劳、在普拉多美术馆、在静静的夜晚时分、在热闹的酒馆里一家连一家的地方吃TAPS,或许这才是真正接触三毛笔下那个真实且充满浪漫和热情的马德里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© 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