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

拍拍小照,走走人生。只拍自己喜欢的。FM2。
微博:@妖也不知道
Instagram:sallen0948

云和山的彼端-瑞士卢塞恩(胶片)


去瑞士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,跑到那里却不后悔,努力看雪山草地湖泊森林。在卢塞恩住了一晚。那天夕阳正好,在那条树林跑道沿着琉森湖慢跑,夕阳的金光洒在我的脸上,秋意正浓。远处有白天鹅嬉戏,有人泛舟。在面对湖边的一个座位上坐下来,喝了一杯咖啡吃了一顿意面。起风了,有点冷。

在夕阳的金光里,他坐在红色椅子上发呆;老人挽着妻子西装革履举止优雅;还有一起坐在花桥上的一家几口。

我的旅途只道是日常,默默背着背包,发个呆,晒个夕阳,喂个天鹅,走走花桥,那天是中秋,在桥上碰到一个意大利妹妹,我对她说:看,月亮好似个大圆盘。于是我俩合了影,留了instagram。一个人也不孤单啊。

一个人在路上,也许内心是要很强大的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