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

拍拍小照,走走人生。只拍自己喜欢的。FM2。
微博:@妖也不知道
Instagram:sallen0948

       在万能的某宝都买不到诸如solaris,sunny,UXI 200之后,禄来破产,柯达停产,连常见的FUJI COLOR都开始渐渐没有了之后,买胶卷的日子越来越艰难了。出门旅行不管多重还是照例带上一堆卷儿,即便是没有用完也带着踏实。照的好不好,冲出来才知道,这个过程是忐忑不安的,看照片的时候也会想:这张怎么过曝了,这张怎么歪了,这张怎么没对准焦。对光影并不敏感,脑子不好,基本属于白痴状态,浪费了当时最美的光景,以后再也不拍了。可是,事实上每次当照片拿在手里,就有对自己的拍照水平感到自豪的地方。拍完整整10卷胶卷,一共不到400张照片。再回头看看数码的64G照片,没有胶片的旅行,太轻易了。


     拍摄于巴黎,为艺术献个身。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161)

© 万物静默如初 · Mu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